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MAGIC YANG花茶拍摄花絮  

2013-04-15 02:02:35|  分类: Beaut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工作花絮 - MAGIC杨梦晶 -

知道我在干嘛么?

有看我微博的朋友,估计应该猜到我在为即将推出的我个人的专属花茶拍摄宣传照以及相关产品照片;

这款茶是针对经常面对电脑工作、甚至经常熬夜或加班的女生研制的;尤其是容易长粉刺、内分泌失调、脸色暗黄的女生。

研制这款茶的初衷,是因为我个人的工作就是要长期对电脑,以及经常加班加点,加上工作压力大,稍不注意肌肤就会出状况;在肌肤保养上,我除了外调的护肤品保养,内调也是非常必须的;而我本身很喜欢喝茶,对茶也颇有研究,这次有幸与一个不错的茶出品商合作,推出这款个人专属花茶,也希望帮到和我同样情况的女生。

 

 

 

 

悄悄分享几张今天的拍摄花絮,还有花茶的名字隐隐约约的曝光哦;
具体推出日期以及成果照,请继续留意我的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吧。
 
工作花絮 - MAGIC杨梦晶 -
 
工作花絮 - MAGIC杨梦晶 -
 
工作花絮 - MAGIC杨梦晶 -
 
工作花絮 - MAGIC杨梦晶 -
  
工作花絮 - MAGIC杨梦晶 -
 
工作花絮 - MAGIC杨梦晶 -
  评论这张
 
阅读(654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