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花季少女的暑假之礼  

2013-06-22 23:05:39|  分类: Fashio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季少女的暑假之礼 - MAGIC杨梦晶 -

 上初中的小侄女迎来她的暑假,挑了一双melissa的Isabela Capeto橘粉色花朵平底凉鞋送给小侄女作为暑假礼物;

她没来我家都很羡慕我有个大衣橱,羡慕我有好多衣服好多鞋子,羡慕我可以不用穿校服穿得漂漂亮亮出去;

我会想起我读书的时候,也是和她一样,不想穿校服,恨不得赶紧放假能穿上妈妈买的新衣服新鞋子和同学们出去玩耍;

所以,这次挑选了一双鞋子送给她,希望她能穿着它,快乐的度过这个花季暑假。

 

鞋子是来自来自巴西的Melissa梅丽莎果冻鞋,一直都很当红,下雨的时候也不必担心会弄脏

和各出名设计师联手合作的款式也很受女孩们欢迎;

 

我选的这款是巴西著名服装设计师伊莎贝拉Isabela Capeto设计款,将巴西当代文化元素添加在设计中

极具吸引力的浪漫手法获得国际赞誉,绚烂盛放的繁花萦绕双足;

网站上说鞋码可能会偏小半码或者一码,因为我自己也没有穿过,所以不太清楚是否这样。

 

花季少女的暑假之礼 - MAGIC杨梦晶 -
 
花季少女的暑假之礼 - MAGIC杨梦晶 -

  

花季少女的暑假之礼 - MAGIC杨梦晶 -

  

花季少女的暑假之礼 - MAGIC杨梦晶 -
现在我们依然都还会怀念那个爱幻想爱做梦的花季时光,现在的我们,应该是更为实际一些吧。
 
 
  评论这张
 
阅读(655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