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2013-08-27 00:50:18|  分类: Photograph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的好处不仅在于它的滤镜功能强大,对我而言最大的好处则是可以一目了然看出一个人的生活风格;

而别人在我的INSTAGRAM里也能很轻易的看到我的生活模样;

论工作花絮、派对聚会、美食旅游、居家生活,方方面面都有它的照片停留在我捕捉的细节里,又或是别人捕捉我的瞬间中;

 

很早之前的一篇日志,同样也是分享自己INSTAGRAM的图片;

在那篇日志里我提过,我喜欢定期整理里面的相片,并且回忆相片其中的场景和情节;

有时候我需要它能提醒我“生活如此多娇,正因为我在努力着”;

或是在我疲惫时提醒着我“原来今时的成就是过去的辛苦所换来的”;

又或是在闹情绪时提醒着“吵架又如何,看看一起拍了多少美好的照片”;

也或者,在我迷茫时,告诉我“原来希望并不渺小,看看别人对你的认可”.......

 

他人的一句话或许不足以给与你许多动力,反而,自己曾经随手拍摄的图片,堆积起来却成为一股正能量鼓舞着自己;

一些生活中的琐碎细节图片我也不习惯分享到微博中,那里比较像是我工作和生活的一个“记事本”;

而我的instagram更像是我生活风格的图册,翻开它,就能看到自己的生活,又是如何一个面貌。

 

希望你们也能学会用自己随手拍摄的图片,给与自己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又或是希望我的图片带给你这股能量。

我的instagram:littlemagicyang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Instagram摄影志之这才是我自己的生活风格 - MAGIC杨梦晶 -


 

  评论这张
 
阅读(10756)| 评论(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