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让出行成为享受  

2014-01-16 16:58:47|  分类: Trave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出行成为享受 - MAGIC杨梦晶 -

 
让出行成为享受 - MAGIC杨梦晶 -
下周一即将启程为期十天的东京之行,因此这几天都在苦研攻略,另外还有整理行李;

旅行对我来说始终都是件大事情,每年给自己两次以上的旅行安排,放下工作与生活上的压力与繁琐之事
在异国或是陌生的城市中找寻另一面的自己,挖掘生活新发现;
每一次出发前的收拾行李过程,充满了幻想、激动与好奇,一边幻想着到了那个国度和城市,我会穿什么样的衣服
遇见怎样的新朋友,看见怎样的风景,一切都迫不及待......
不过,再怎么心急,也还是得提前做好行程攻略和收拾好行李,尤其是行李,我会花很多时间整理,总不可能将衣柜全部的衣服都往里塞,因此规划好要穿什么要带什么是很重要的。
另外,行李箱的选择也是重中之重,之前就有很多网友问我去一个国家这么多天,得带多大的行李箱?带多少个行李箱?哪个品牌的行李箱比较耐用?
今天就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吧:





让出行成为享受 - MAGIC杨梦晶 -

让出行成为享受 - MAGIC杨梦晶 -
多大的行李箱合适:我通常去一个地方7天以上的会带28-29寸大的行李箱,尤其是冬季旅行,衣服比较厚重,这时候更需要容量大的;
冬季旅行时,建议大家买一些质量好的真空压缩袋,在衣服整理好后封存在压缩袋里进行真空处理,就会为行李箱节省许多空间;
那么回国后开封后的衣服又该怎么重新真空处理呢?直接和酒店服务员借吸尘器,一般都肯借给你的,而且会现场帮助你使用;


带多少个行李箱:旅行最关键的还是要轻松,因此我不建议带超过2个行李箱,基本上一人一个就够;不必要的东西不要带,在出发前再三取舍到底要带什么以及哪些不需要带;一般我和赵爷是一人各用一个箱子,像他带的衣服款式可能没我多,我会“适当”霸占他的箱子来放自己的衣服。


什么品牌的行李箱比较好:综合考虑行李箱的质量、耐用度以及外观,市面上有好几个口碑很好的行李箱品牌,当然价格也不菲,我和他用的比较多的是来自德国的Weekender;买了好几回行李箱,但是经过时间考验后最能坚持下来的还是Weekender(对我来说是啦)。
我对行李箱的外观要求并不高,和对衣服的要求一样:耐看不浮夸;因此款式上以低调的颜色为主:黑色、深蓝色和摩卡棕;
继之前的深蓝色29存行李箱给妈妈用了后,这次又再新入手摩卡棕色的(如图所示)

让出行成为享受 - MAGIC杨梦晶 -

让出行成为享受 - MAGIC杨梦晶 -

让出行成为享受 - MAGIC杨梦晶 -
Weekender品牌的行李箱有不同系列的风格设计,兼具实用性和时尚感,有亮面也有磨砂面,我自己用的比较多还是亮面。
在哪里可以购买Weekender:代购、专柜、天猫都有,价格也普遍贵,一般我也是等到打折期再买,不过这次摩卡棕是在魅力惠购入的;
像图中这款正常售价三千六,魅力惠上售价是两千八,再加上现在打三折,一千就买到了(不要被千元吓到,我这个可是28寸大的哇!)
其他普遍大小的尺寸也只需要几百就可以买到了,好的行李箱能陪伴你走过许多美妙的旅程,结束一个旅程也结束掉一个行李箱是不明智的;
所以还不如买个耐用耐看的行李箱,让每一次出行都轻轻松松,享受其中。
 
 
让出行成为享受 - MAGIC杨梦晶 - 让出行成为享受 - MAGIC杨梦晶 -
我期待即将来到的东京冬日之行,当然也会在那里继续和大家分享我所感受的美好一切咯,微博与博客会继续更新。



 



 

 

 
 

  评论这张
 
阅读(8002)|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