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When the night ends ....  

2014-11-11 02:53:34|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When the night ends .... - MAGIC杨梦晶 -
 
11月11日,从今天早上开始到现在,朋友圈就已被“双十一”的各种喧闹声占据了,之前朋友突然问我“光棍节”怎么过?
我第一反应是“光棍节什么时候?!”,突然才想起,哦,原来是双十一那天......

曾经,周围都是光棍节的各种信息,如今,它似乎已被“双十一”完全替代了,因此,也没人想着自己是不是光棍是不是要过个节
只想着赶紧把想要的东西统统装进天猫、淘宝购物车,等着11月11日凌晨,然后火速下单;

我似乎从来都不被光棍节和双十一所触动,不是特别重要的节日,我都不是那么的敏感,这次我俩的购物车的东西几乎都是家用;
床上用品、地毯、装饰,还有一些保健品例如我经常吃的FANCL胶原蛋白、化妆棉、卸妆水等日常用品。

衣服之类的几乎没有,因为已经习惯在品牌官网望以及海淘网上购买衣服;现在习惯海淘,而且深圳去香港如此方便,化妆品护肤品什么的几乎都是跑香港买,价格也比淘宝上的便宜,至少,真货。

When the night ends .... - MAGIC杨梦晶 -

When the night ends .... - MAGIC杨梦晶 -


今天去家附近的咖啡馆坐了一下,上周买了雅诗兰黛的烟熏眼影盒,因此突然很想画个烟熏妆,改了以往的红唇,换成裸粉色的口红,突出烟熏眼妆,穿上也是刚买不久的lovers+friends的毛衣和forever21的半裙,出门也没有很认真的挑选穿什么鞋,直接套上放在门边的cheap monday短靴,就出门了。特别喜欢今天的这身装扮,因为自在和舒适,对于衣服的品牌我不会太讲究,生活中的衣服单品最贵的也不超过2000(包包倒还挺舍得,好的包包可以用很久很久),不是买不起,而是暂时觉得没必要,也是想培养自己有”能将500元的衣服穿出5000元“的能力,这样,等到我到时真的花5000元去买一件衣服的时候,就能将它穿出值得这个价的感觉,而不是让它显得掉价。

明天继续分享穿搭日志,写完这篇叨叨絮絮的日志,就去洗洗睡了。

题外话po出下面两张分别是今年的11月和去年的11月两个时期的照片,同样的餐厅,头发长度已不一样,感觉也不一样了。
去年的光棍节我在香港工作着,今年的光棍节,已完全没这个概念了,双十一已占据整个脑海,哈。
When the night ends .... - MAGIC杨梦晶 -

When the night ends .... - MAGIC杨梦晶 -
 

搭配细节:
毛衣Lovers+friends
短靴cheap monday
以上均购自revolveclothing
包包为Cartier复古包
裙子forever21


 

 


 
  评论这张
 
阅读(679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