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成为让他人觉得温暖的人   

2014-11-03 01:05:53|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为能让他人觉得温暖的人 - MAGIC杨梦晶 -
 
成为能让他人觉得温暖的人 - MAGIC杨梦晶 -

愈加觉得,当你做了一件事情让身边的人觉得温暖,会有种幸福感和自豪感;
这是来自精神世界的幸福和满足。
总在生活中以及网路上看到世间冷漠的事,虽有时你的热心会被人误解甚至扭曲,但我仍觉得,这不是阻止你去温暖别人的障碍。
因为,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会十分迫切地希望有人能在此时帮你一把,哪怕是一点点,也足矣

我特别怕以及不喜欢看到别人冷漠的眼神,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往往就是因为一个小举动拉开了;
对父母不耐烦的语气,对恋人随意的回应,对工作伙伴高处不胜寒的沟通方式......
我现在有时候不能及时在微博回复网友,被网友误会我没有搭理他们,我也会觉得有些内疚,包括我现在已经极少在博客回复留言的人,因为平台太多,大家的留言虽然我都看了,但我仍抽不出时间和精力去一个个回复;
在能支配的时间,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去认真回应那些对你用心的人。

我现在远远不足以做一个能让他人温暖的人,首先我得懂得让自己快乐起来,真正快乐的人是能将这种美好的能量感染身边的人。
我能做的,也是在疲惫的午后,默默泡好一杯热咖啡给对方,在周末以及平时,多和爸妈说说话,多聚在一起,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回复网友们的留言,在我能力之内,认真去完成合作品牌的项目,认真去沟通,去解决问题,让对方满意。

有人会问,这样努力去满足他人不会很累吗?
那我会想问,自私的人,你自己会温暖吗?

首先得爱自己,其次要懂得如何爱惜他人,和自私和伟大无关,和“爱”有关。
愈加现实的社会,太需要被“爱”温暖了。


成为能让他人觉得温暖的人 - MAGIC杨梦晶 -
 
成为能让他人觉得温暖的人 - MAGIC杨梦晶 -
 

成为能让他人觉得温暖的人 - MAGIC杨梦晶 -

成为能让他人觉得温暖的人 - MAGIC杨梦晶 -
 

 

 
  评论这张
 
阅读(9272)|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