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2014-05-14 16:12:37|  分类: Trave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每一次独行的机会,都是借着工作出差的原因留在某个城市或国度单独行走几天;
这次来厦门工作,给自己一个小假期,自己留在这个城市走走看看;
没有攻略,没有行程,只提前物色好喜欢的酒店,其他一切都“随缘”。

我对厦门并没有太大的情怀,这次留在这里也是为了想给自己烦躁的心和劳碌的身体放松;
独行的好处就在于能有一个完整的与自己相处的空间,你无需迁就同伴,想去哪就去哪,想在咖啡馆发呆多久就多久
但是,我也很享受在独行的过程中,认识不同领域的新朋友;

这篇日志中很多有我的照片,除了是定时自拍之外,大部分是我请路人帮忙拍的,有外国小伙子,也有当地的学生,也有游客。
请人帮忙,送他们一个我真诚的微笑和很多个“谢谢”。

我扛着重重的行李箱,背着相机和电脑包,连的士司机都忍不住和我说,一个小姑娘怎么提这么多东西一个人来鼓浪屿呢?
应该带个男朋友过来帮忙的嘛。
我开玩笑地说“我就是失恋才来这里的”,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独自出行也不是一两次的事情,每逢出差也还是自己提着一堆东西,体力上的负担不是负担,我也享受有一个人独处的机会。

网友问,为什么陌生人帮忙拍照,也能拍出自然的效果呢?
那就是“厚脸皮”!
拍照时我只会在想我现在很开心,呈现出来的自然也必然是开心的,不用去管给你拍照的人是谁。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鼓浪屿上,一个人发呆的时光 - MAGIC杨梦晶 -

 
 

 
 


 
  评论这张
 
阅读(7899)|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