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2014-05-04 15:58:55|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我的穿衣准则是实用和时髦结合在一起,真正合适的衣服才会选购,虽说女人对衣服和鞋子配饰都难以抗拒
但是我觉得真正的会穿衣服的人,是应该在购物方面有一个自己的标准,合适才是好的。

关于搭配的风格,我自己也没有对自己有一个限制,例如哪些不能穿哪些一定要穿,这类问题几乎不会出现;
我觉得不断地尝试是很重要的,在尝试中才能发现怎样穿能突显自己的优点与气质,搭配的乐趣就在于“尝试”,享受其中。

最近因为签售会和新书的事情,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你觉得自己的穿衣风格是什么呢?”
其实经常看我博客中有关我日常穿衣搭配分享的朋友们应该也很了解;
但现在我都会以一句话总结这个问题“简洁却不失细节,随性却不随意,时尚却不会浮夸".

我的时尚观还是脱离不了”实用“。

这篇日志算是了我以往的一些搭配集合,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以及,让我觉得自己美好。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网易时尚全球博主大赛 - MAGIC杨梦晶 -
 
 


 

 
 
 

 



 

 
 

 
 

 

 
  评论这张
 
阅读(8839)|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