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Magic's Outfit—— 夏日微风中的黑灰装扮  

2014-07-30 17:03:15|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agics Outfit—— 夏日微风 - MAGIC杨梦晶 -
这个夏季发现自己多了很多灰黑白的衣服,尤其是黑色的,衣橱里的黑色单品已经多到每次我找衣服都找不到,因为颜色都一样。
搭配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从来都不会说自己今天一定要穿什么,但是却有今天很想穿的单品;
但我找出这件很想穿的单品,就自然想到这件单品要怎样搭配,看心情,看是否顺眼。

这篇日志中分享的搭配,第一眼就是:上身是女装,下身是男装;
但其实上下都是女装,用柔美性感的蕾丝背心,搭配中性的及膝西装裤;
整体颜色以:黑灰为主,不抢眼,不特别,但是却很舒适。

夏日的微风让人觉得身体很轻飘,我很享受夏天,虽然我讨厌它带来的油腻腻和汗流浃背;
但是夏天的灿烂让我倍感活力。
以前十分介意头发是否凌乱,介意穿出来的感觉有没有显胖,现在倒不会去想这些。
喜欢不完美,也喜欢一些小缺陷,太过精致,反而不真实。
 
 
 
Magics Outfit—— 夏日微风 - MAGIC杨梦晶 -

Magics Outfit—— 夏日微风 - MAGIC杨梦晶 -
 
Magics Outfit—— 夏日微风 - MAGIC杨梦晶 -
 
Magics Outfit—— 夏日微风 - MAGIC杨梦晶 -
 
Magics Outfit—— 夏日微风 - MAGIC杨梦晶 -
 
Magics Outfit—— 夏日微风 - MAGIC杨梦晶 -
 
搭配单品:
上衣MANGO
及膝裤链接
鞋子ZARA
包包JAVA


  评论这张
 
阅读(7038)|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