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Magic's Outfit— 如白衬衫般洒脱   

2014-09-25 23:42:05|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agics Outfit— - MAGIC杨梦晶 -

对白衬衫的喜爱不是用一句话一段话来表达,如此简单的衣服为何有这么大的吸引了?
说到白衬衫,很多人联想到的应该是职业装,但实际白衬衫却又是可以在日常的时尚穿搭中运用的;
从八九十年代欧美女星的海报中就能看到许多白衬衫的影子,称之为classic的白衬衫,简单却又经典的款式,在电影中经常能看到在男友家过夜的女生,早上起来穿着男友的宽松白衬衫,宽松不贴身的剪裁,却让女生有着一股慵懒与性感的味道,boyfriend style的女孩真的蛮有魅力的。

生活中白衬衫的款式和细节也让它不再显得过于单调,细节上的变化,以及材质、剪裁上的处理,虽同是白衬衫,细看是不一样的;
我的衣柜中也有不同款式的白衬衫,面料和剪裁的不同,在搭配上我也会有所变换;
宽松廓型、硬朗布料的白衬衫,我会直接搭配牛仔短裤,衬衫的纽扣会微微打开几个,袖子挽起,营造自然随意的感觉,鞋子的搭配方面,我不是搭配球鞋,取而代之的是细带凉鞋;
飘逸感、雪纺材质的白衬衫,则可以搭配高腰西装裤或是及膝半裙(长款扇裙、皮裙、鱼尾裙都可以),将衬衫束进腰间,搭配高跟鞋,领子微微敞开,这样的搭配是可以参加party、宴会或是公司会议的;
而搭配修身裤、西装阔腿裤的休闲洒脱造型,很适合我们日常逛街、和朋友聚会时穿搭。

这里未能亲身示范以上不同的搭配方式,希望下次有机会我再拍照po图示范给大家看。
这篇日志的搭配图也是我近期最喜欢的一族,有着我喜欢的洒脱、清爽和中性。
深圳已渐渐能感觉到秋天的气息了,衣橱里的衬衫,又即将上演一场搭配革命咯。

搭配单品:
白衬衫+西装裤均来自点击进入链接
鞋子zara
小牛皮挎包是Hare+Hart品牌,在http://rstyle.me/n/fj9v2yd7w购入


2014年09月25日 - MAGIC杨梦晶 -
 
2014年09月25日 - MAGIC杨梦晶 -
 
2014年09月25日 - MAGIC杨梦晶 -
 
2014年09月25日 - MAGIC杨梦晶 -
 

 
2014年09月25日 - MAGIC杨梦晶 -
 
Magics Outfit— - MAGIC杨梦晶 -
 
Magics Outfit— - MAGIC杨梦晶 -
 
 
Magics Outfit— - MAGIC杨梦晶 -
 
 
  评论这张
 
阅读(905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