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没想法时 就凭第一感觉“乱穿”  

2014-10-12 01:00:31|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想法时 就凭第一感觉“乱穿” - MAGIC杨梦晶 -
 
没想法时 就凭第一感觉“乱穿” - MAGIC杨梦晶 -
我和很多女孩一样,有时候在衣柜面前对着满满的衣服发呆老半天,对呀选什么衣服怎么搭配完全无头绪;
包括参加服装品牌活动时,他们会希望我到门店挑选喜欢的衣服然后自行搭配拍摄街拍,时间的限制和对品牌当季单品还不是这么了解的情况下,也会出现脑袋空白不知道要挑哪些单品搭配的情节;

这时候,我都会从“第一感觉”出发,先挑一件第一感觉最顺眼最喜欢的单品,上衣也好裙子也好又或是裤装;
选好了第一件单品,你就可以根据这件单品的风格和款式,去找合适搭配的令一件单品,也是凭第一感觉挑选,不要顾虑是否不协调、会不会很奇怪、是否显得个子矮腿短之类的想法,把这些杂念抛掉,它们会影响你搭配的最佳效果;
我总认为凭第一感觉的效果总是会显得更自然,也让自己穿的更舒适,凭感觉“乱穿”的方式虽然未必是最完美的搭配,但却会营造一种随意随性的装扮风格。


没想法时 就凭第一感觉“乱穿” - MAGIC杨梦晶 -
 
没想法时 就凭第一感觉“乱穿” - MAGIC杨梦晶 -
 
没想法时 就凭第一感觉“乱穿” - MAGIC杨梦晶 -
 
没想法时 就凭第一感觉“乱穿” - MAGIC杨梦晶 -
很感谢这次OU.欧点提供的搭配服饰,蓝色大衣、内搭蕾丝半裙、复古花朵高跟鞋和手包均来自OU.欧点;
Photos all by Balance.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街拍公社
阅读(671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