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Lady,你需要有那么一点的男孩气  

2015-11-17 17:55:34|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ady,你需要有那么一点的男孩气 - MAGIC杨梦晶 -
 

运动风近几年真的是风生水起,一直不怎么穿休闲鞋的我也一口气入了3双,一双懒人鞋,一双跑鞋,一双帆布鞋,为的是在休闲生活中可以穿的更自在,而我最爱的搭配方式就是用很女人味的衣服搭配休闲鞋,一是保留了自己原先的风格,二是用休闲鞋替换高跟鞋,让我和朋友聚会时能完全放松,站在吧台边一晚都没关系。

除了休闲鞋,其实在穿着打扮上我其实还蛮中性的,但这种中性不是从头到脚都男孩气十足,而是会有一两个单品比较boylish,例如卫衣、bigsize衬衫、大号t恤衫,以及在冬季穿搭中出现率很高的棒球衫;


可以回顾下我以往的棒球衫搭配:
Lady,你需要有那么一点的男孩气 - MAGIC杨梦晶 - Lady,你需要有那么一点的男孩气 - MAGIC杨梦晶 - Lady,你需要有那么一点的男孩气 - MAGIC杨梦晶 -
 



无论你是真运动爱好者还是伪的,无论你是中性风还是知性风,有一件样帅气和时髦的美式棒球衣外套还是蛮潮的,它作为混搭单品,在寒冷的冬季,是很容易就能打造出回头率很高的街头look,附上一些欧美街拍中的棒球衣搭配供你们参考撒。


Lady,你需要有那么一点的男孩气 - MAGIC杨梦晶 -
 
Lady,你需要有那么一点的男孩气 - MAGIC杨梦晶 -
 
Lady,你需要有那么一点的男孩气 - MAGIC杨梦晶 -
 



而且棒球衣外套很好搭配啊,我喜欢搭配卫衣和阔腿裤,又或是鱼尾裙和修身牛仔裤,而且,越是偏爱女人味的造型越是需要有件硬朗的单品来添加点随性,这样可以让你看上去不那么沉闷和娇气。
 
Lady,你需要有那么一点的男孩气 - MAGIC杨梦晶 -
 


Lady,你需要有那么一点的男孩气 - MAGIC杨梦晶 -


Lady,你需要有那么一点的男孩气 - MAGIC杨梦晶 -

 
Lady,你需要有那么一点的男孩气 - MAGIC杨梦晶 -


 

Lady,你需要有那么一点的男孩气 - MAGIC杨梦晶 -


搭配单品:
easy chic棒球衣外套+白色卫衣为MAGIC FACTORY
靴子ISTA SYTLE
包包LOVE love moschino



  评论这张
 
阅读(508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