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2015-12-04 23:33:37|  分类: Trave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这一个多月,为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沉思和考虑了很久;
几个月前我选择做这么一件事情是经过许久的考虑,但最后决定尝试,因为我觉得时机已到;
而这几个月的过程也付之于许多心血,工作量暴涨,一开始满怀期待,连夜熬夜都顾不上,确实反响也不错得到蛮多人认可,整体来说还是蛮有成就感,但越到后面感觉像是在消耗自己的热情,一些不好的声音使得我不停地去审视,确实,一些环节与我的初衷产生了很大的偏差,慢慢偏离我当时的设想,因此,我毫不犹豫的决定,先停下来,也和团队同事们商量许久,和合作方也沟通许久,其中还陷入一些很尴尬的局面。

只是,当现状与初衷背道而驰时,利益并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及时止损。
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重新思索如何改善,因此我选择停下,为了遇见更理想更接近初衷的状态。

曾有朋友说我很不商人,我确实不是做生意的聪明人,因为我会为了一个所谓的初衷而执拗,尤其是当商业上的东西会直接影响到我原先的定位时,我会开始陷入懊恼的状态。

承认不对劲,不丢脸,因为及时发现问题,然后及时刹车,才有机会走上对的路。

接下来,继续学习,继续探讨,继续充电。

为了不让这篇日志变得太沉重,配上今年2月纽约行的图片,图片太多,拖了许久未发布,现在深圳也算入冬,是时候发发了。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有时停下 只是为了遇见更好 - MAGIC杨梦晶 -
  评论这张
 
阅读(419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