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下雨天 不碍事  

2015-04-01 21:55:51|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雨天 不碍事 - MAGIC杨梦晶 -
 
在步入正题前,先和大家说个事,就是,因最近我换了个新镜头,尼康金圈的,按道理是应该拍出来照片质量更优,只是本人还没有耐心地教好赵爷,导致这相片拍出来有点太对不起这个新头,失焦的失焦,构图歪的歪,本人接下来会尽量以心平气和的态度好好教导我这免费的临时摄影师,不拍出个对得起镜头价格的片,实在过不去...嗷呜

今天分享的虽然是搭配文,但题目却是看起来不关系的“下雨天,不碍事”;为什么会命这个题目呢,其实还真的是想表达关于“雨天情绪”的一些看法。
什么是雨天情绪?就是下雨的时候,你可能会因为出门会弄湿鞋子而焦躁,会因为走路时被脚步溅起来的污水弄到裤子而烦躁,或许会因为下雨天没有阳光整个人都不好了而阴郁,或许因为下雨了而取消去海边的出行计划,又或许,会因为下雨了,出门都得带把伞觉得碍事而浑身不舒服......

但实际是,下雨天,也挺好的呀,很多事情也不会因为下雨了而不能实践,只是我们把“雨水”对我们的影响看的太重了,似乎一碰到雨滴,就不能自在。
在国外街头,若不是倾盆大雨,许多人都不会打伞(当然淋雨对身体是不太好),照样欢快的走着,去约会,去开会,去吃饭,照样穿的美美的,鞋子弄湿了就弄湿了,回到家里再晒干,裤子弄到污水了,可以回家洗,总不能因为下了雨就整个人灰头灰脸的过一天把。不是外国人喜欢淋雨,只是他们随性而然的生活态度决定了他们的“雨天情绪”,只要不是太糟糕,就没有过不去,就没有不能做的事。

我自己是蛮不喜欢和对方约好要去做一件事情,结果因为下雨了,对方的回复是“不去啦,下雨好麻烦呃”...听到这类的回复我都会在心里默默的拍对方几巴掌“醒醒吧!下个雨而已!!麻烦什么呢!”,如果是男生和我说这句话,我定会心里鄙视他几百遍.....

看一个人的心态有多积极,就看他遇到下雨时的情绪,希望你们远离那些遇到雨天就成天唉声叹气半死不活的负能量伙伴或同事,阳光是自己给的,好心情也是自己去制造的。

所以,那天准备出门开会遇到下雨时,我马上把相机塞给赵爷让他帮我拍出在雨中曼妙的姿态,结果.......恩,其实也还过得去,至少那天的从容,他倒是拍出来了。

下雨天 不碍事 - MAGIC杨梦晶 -
 
下雨天 不碍事 - MAGIC杨梦晶 -
 
下雨天 不碍事 - MAGIC杨梦晶 -
 

下雨天 不碍事 - MAGIC杨梦晶 -
 
下雨天 不碍事 - MAGIC杨梦晶 -
 
下雨天 不碍事 - MAGIC杨梦晶 -
 
下雨天 不碍事 - MAGIC杨梦晶 -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街拍公社
阅读(646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