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很多时候,我...  

2015-04-29 03:13:26|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时候,我... - MAGIC杨梦晶 -
 

很多时候,我所做的事并非是心甘情愿的,但也很多时候,我所做的决定是听从自己内心;
“我们本身就不是一个完美的个体,因此对待我们周边的事物也不能太过苛刻”这是我曾经对自己说的话
以提醒自己当遇到不如愿的事或人时不必较真;
可实际应该是,倘若你内心依旧无法说服自己去面对那些有悖你底线的事物,那就不必假装大方假装不在意假装若无其事;
因为我们生来不是演员。

————————————————————————————



很多时候,我... - MAGIC杨梦晶 -

很多时候,我... - MAGIC杨梦晶 -
 
很多时候,我... - MAGIC杨梦晶 -
 
很多时候,我... - MAGIC杨梦晶 -
 
很多时候,我... - MAGIC杨梦晶 -

很多时候,我不是你们看起来的那样乐观与时常正能量状态,我会阴郁会暴躁会沮丧到痛哭流涕会骂脏话,只是我善于把好的呈现给“大家”,把不好的呈现给信任的人;

很多时候,我不是勤快积极向上的,我会偷懒会因心情不好藏在卧室里睡个大半天然后起来混混沌沌的吃饭看电影什么事都不干,只是我在“颓废”一小会后又很快会回到正常状态中;在感情中,让心情好的真正途径并非对方送了什么东西给你,而是从冷漠的语气转变为温和的口吻;在生活中,从消沉恢复到积极的真正途径并非是踏上旅途就能找回状态,而是勇敢直接的面对那些害怕的事;

很多时候,我不是无忧无虑总是过着大家向往的生活方式,我会因为家庭琐事争吵,会因为最近的工作状态不是那么好而忧心忡忡,会因为妈妈的病情而有一大段日子睡觉时都很想妈妈想到偷偷流泪,会因为觉得自己进步太慢而开始质疑自己的决定,会因为没得到最亲的人的肯定而憋屈,会因为自己的经济状况不是那么好而把筛选了很多遍的购物订单全部取消,忍着不购物.....

很多时候的总总总总,遇见自己不美好的很多面,脆弱、懒惰、情绪化、颓废、迷失,等等,也因在镜子中正视到自己那么多残缺面,如同警钟时常响起,提醒着不够好的自己应该要再更好。


但,我还是喜欢,把最美好的,分享给你们;
所生活的环境有着太多我们愤愤不平的阴暗面,那不如彼此分享多一些阳光,注入生活多一点点的能量。


很多时候,我... - MAGIC杨梦晶 -
 
很多时候,我... - MAGIC杨梦晶 -
 
很多时候,我... - MAGIC杨梦晶 -


很多时候,我... - MAGIC杨梦晶 -
 
 
很多时候,我... - MAGIC杨梦晶 -
 
很多时候,我... - MAGIC杨梦晶 -
 
很多时候,我... - MAGIC杨梦晶 -


很多时候,我... - MAGIC杨梦晶 -
 
很多时候,我... - MAGIC杨梦晶 -
 
搭配单品:
上衣ZARA
包包Ferragamo
阔腿裤(裤子很容易皱)PAZZO
鞋子COACH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街拍公社
阅读(7035)|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