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2015-04-10 02:20:34|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我越来越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怎样穿才最适合;
当你开始了解自己后,则不再容易陷入”穿错衣“这一误区.

——————————————————————————————————————————

  
在很多时候,在家里衣帽间打扮的时间是非常的短,例如临时有约,或是天气大变要更改着装,又或是太忙没有时间去花心思到底穿什么,在那仅有的时间里,我通常都是凭第一感觉,即凭直觉在衣柜里找出自己第一眼就看上的单品,也没有去想这件衣服时髦不,只花几十秒考虑:穿上它是否随便搭其他单品都是顺眼的?(因为百搭的单品是最省时间的)。

  久而久之,我在自己的穿搭上除了更有效率之外,也穿的越来越“顺眼”了,我了解我自己的个性并不是很追求“潮流”和“时髦”的人,看上去好看固然是必须的,但对比下我则更讲究“合体合适合身”,自认不是对衣服面料特考究的人,而是对“款式”颇为固执,例如我喜欢宽松的衣服(并不是因为宽松可以遮掩身材的缺陷,我这么瘦遮掩啥呀!),是因为在出差奔波、以及行程很赶时,宽松舒适的衣服可让我自在自如,没有太多约束感,如bigsize的风衣,宽松的针织衫和衬衫,阔腿裤和A字形半裙、直筒裤等,还有具备柔软感和垂感的连衣裙、连体裤等。

  这身搭配是在五分钟中“搞定”,准备去吃午餐和看展览,但出门前还得和品牌确认一些文件,只能匆匆忙忙“装点”自己,虽然匆忙可我又不会对打扮怠慢,一件穿了2年多的卡其色风衣搭配近期最爱穿的deep v连衣长裙,随手拿了放在斗柜上的耳环戴,头发也是两三分钟的时间扎个丸子头搞定,妆容就靠bb霜+眼影+假睫毛+口红完事儿。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还是喜欢让装扮的过程慢慢来,画个精致的妆容,留意搭配的细节,特别是晚上有约会时,我会在化妆时点上香薰,闻闻精油让整个人的神经放松。
 
  不管是急急忙忙的换衣打扮,又或是慢悠悠的,终究都得“认真”对待美化自己这件事。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只有五分钟,我会怎么穿 - MAGIC杨梦晶 -
 
搭配细节:
风衣为2年曾经网店的自留款
连衣裙和鞋子均为zara
手表DKNY
手环FENDI
 
  评论这张
 
阅读(751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