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简单成了奢侈的梦想  

2015-05-19 00:53:28|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简单成了奢侈的梦想 - MAGIC杨梦晶 -
 

简单成了奢侈的梦想 - MAGIC杨梦晶 -
 


这两年我的成长路可谓是遇到了很多戏剧性的事情,这是我过去不曾想过会遇到的,总感觉我的人生应该会是在平平淡淡无风无波的状态中,但事实是,随着自己的成长,所处的圈子越来越杂,认识的人越来越多,所生活的环境越来越多危险的事物让你防不胜防时,瞬间醒过来发现,原来在通往成熟的路口,是要遇见这些未知的阻碍,让习惯在阳光下生活的你要经历一场狂风暴雨,使得暂时安逸的环境不得不面临各种阻挠.....

于是,我一直都在渴望简单,越想要简单的生活,也跟随着内心做任何事,但有时并不如意,似乎简单,已成为了“艰难”的事情,奢侈品,你能用钱买,但是奢侈的梦想,则是用钱买不到的。

因此,在经历着痛苦时,我在无奈和气愤之后,尽力让自己重拾平静,我无数次在心中和自己说“生活让你您经历着这些伤痛必定是有它的哲理,你若不是从中让自己成长变得更坚强,就是让自己从此堕落而变得更不堪一击”。

对,你的选择,决定你的态度,你的态度,影响着你今后的生活;每走一步都可能要做一个决定,没有人能为我的决定负责任,尽管某些时候我不懂此时做的决定是否能起到一些质的改变时,但我不容许自己因此而逃避,成为一个自己瞧不起的人。

返璞归真,确实很难了,不是我们内心不想,而是许多外界因素迫使着我们的环境变得复杂,但我仍希望保持这个念想,外界改变环境但不能改变我最初的初衷,累了,就歇一歇,找一些积极且放松的事情去做,分散注意力;迷惑了,就和信任的知己聊聊,把自己拉出迷局,有时候一个人是很难想得开....

总有一条路是适合你走的,等到找到之时,简单或许不是奢侈的梦想,而是触手可及的云朵。

 
简单成了奢侈的梦想 - MAGIC杨梦晶 -
 
简单成了奢侈的梦想 - MAGIC杨梦晶 -
 
简单成了奢侈的梦想 - MAGIC杨梦晶 -



简单成了奢侈的梦想 - MAGIC杨梦晶 -

简单成了奢侈的梦想 - MAGIC杨梦晶 -
 

简单成了奢侈的梦想 - MAGIC杨梦晶 -
 
简单成了奢侈的梦想 - MAGIC杨梦晶 -
 
简单成了奢侈的梦想 - MAGIC杨梦晶 -
 
简单成了奢侈的梦想 - MAGIC杨梦晶 -

简单成了奢侈的梦想 - MAGIC杨梦晶 -
 

搭配单品:
内搭条纹衫和手包MONKI
鞋子ZARA
长马甲FOREVER21
裤子ASOS

 

 
 
  评论这张
 
阅读(563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