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若能快乐 何不即兴  

2015-05-22 17:08:48|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若能快乐 何不即兴 - MAGIC杨梦晶 -

若能快乐 何不即兴 - MAGIC杨梦晶 -
 
若能快乐 何不即兴 - MAGIC杨梦晶 -


一场说聚就聚的下午茶聚会,一个突然做决定说走就走的姐妹旅行计划,一个下午的两次“即兴”,换来了一种莫名的快乐。
本是因工作而认识的朋友,之后则成为了生活中的朋友,习惯在大家都不忙碌的时候又或是忙碌之后的休息时间相聚约会,聊聊最近彼此的工作近况,若是对方不问或不主动提及,则不会去过问对方的生活之事,若提及则会用心去聊,我喜欢的朋友距离是:君子之交,而非心腹之交。

不约而同约在昨天下午喝下午茶,发起者是我的“生活御用摄影师”Aimee(我经常称她为内衣界女boss,因为之前在出差时又或是约会时总是能把我拍的很好看,所以她习惯性自称为我的御用摄影师,哈),比我还要忙碌好几倍的她发起了这场下午茶聚会,四个大忙人都能聚在一起也可谓是难得,大家各自大吐槽在家庭、生活、工作上的处境和烦恼,聊着聊着突然来了兴致说11月不如来个姐妹之旅,去新加坡或是其他国度“玩疯“几天,其中一位人母毫不犹豫的发自内心的大喊: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 估计也是被工作压得憋屈到不行了....其实她们不是太久没出去,而是太久都沉浸在繁忙的工作中被压得喘不过气,需要一场旅行来释放心中的压力。

时间相对自由的我对于如此即兴的旅行计划其实并无多大问题,只需要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工作计划即可,即兴的旅行,虽然不是我发泄压力的途径,但我将它当做和女朋友们一场新鲜的旅行体验。

对要做和想做的事情深思熟虑确实是好习惯,但考虑太久就失去了原先的热情和动力,因此,若那件事情并无造成生活有质变的影响又或是超出自己的承担之外(事情当然是正面的啦),偶尔即兴一下,或许能感受到那种快速而来的快乐,那种轻松、无负担、有着期待的快乐。

即兴,它或许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者是毫不犹豫买下喜欢的东西,又或者是连自己无法预料结果但却很有冲劲的决定.....
但是,若因此能快乐,放下“深思”“熟虑”,暂时做个“即兴”派也无妨是一件人生趣事呀。



若能快乐 何不即兴 - MAGIC杨梦晶 -


若能快乐 何不即兴 - MAGIC杨梦晶 -
 

若能快乐 何不即兴 - MAGIC杨梦晶 -


若能快乐 何不即兴 - MAGIC杨梦晶 -
 

若能快乐 何不即兴 - MAGIC杨梦晶 -


若能快乐 何不即兴 - MAGIC杨梦晶 -


若能快乐 何不即兴 - MAGIC杨梦晶 -


若能快乐 何不即兴 - MAGIC杨梦晶 -
 

若能快乐 何不即兴 - MAGIC杨梦晶 -
 
搭配单品:
连衣裙FOREVER21
高跟鞋KENNETH COLE
手表宝格丽
迷你挎包POUR LA VICTOIRE
 
 
  评论这张
 
阅读(523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