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邂逅VILLEBOIS  

2015-05-08 18:39:11|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邂逅VILLEBOIS - MAGIC杨梦晶 -
 

邂逅VILLEBOIS - MAGIC杨梦晶 -
 

芭蕾鞋的时尚潮流最早可以追溯到三四十年代,它以平底鞋中难得的优雅气质赢得众多女星名媛的青睐,殿堂级的气质女神奥黛丽.赫本便是其中一位,在赫本的许多生活照以及海报中都不能发现她脚上的鞋子很多都是芭蕾舞鞋,配上复古长裙又或是休闲西装裤都无不将她独特的高贵淑女气质衬托的恰到好处。
而无高跟鞋不欢的我,当我换下那高傲的高跟鞋,穿上柔软舒适来自法国杰出的VILLEBOIS手工芭蕾舞鞋后,就如同一场美丽的邂逅,迷恋上芭蕾舞从脚尖散发到全身的清新优雅气息.


邂逅VILLEBOIS - MAGIC杨梦晶 -
 
尤其是这次我穿的还是同样身为法式优雅性感代表的苏菲玛索其亲自设计的系列,用她的话来说:我将这一高雅的系列设计献给所有那些想要舞出自己人生的真女人!"。

想起前段时间在魅力惠五周年庆祝会上与苏菲玛索合照,我那颗心可是澎湃啊,也同时看到她脚上也穿着自己设计的VILLEBOIS芭蕾舞鞋,自己设计自己代言去到哪儿都穿连拍摄大片也是每一个造型都见到鞋子的身影,可谓尽心尽力。



邂逅VILLEBOIS - MAGIC杨梦晶 -

 
邂逅VILLEBOIS - MAGIC杨梦晶 -
说到VILLEBOIS,还是会有很多人不知道,它的历史也算蛮悠久的咯。成立于1979年,VILLEBOIS之家掌握着源自于19世纪的祖传杰出芭蕾鞋制作艺术,它坐落于法国西南部的夏航省(Charente),造鞋工业的历史发源地,这个地区布满了手工技术以及传统工艺,而VILLEBOIS之家也是在法国其所属经营范围中所剩无几的几个独立制造商之一;它中文名叫作薇娜贝丝,所出品的芭蕾鞋轻如鸿羽,将美观、潮流以及极度的舒适融于其身引领了芭蕾鞋的新时代,将优雅再现,用典雅柔美的芭蕾鞋来衬出文艺与气质。

苏菲玛索设计的这个系列(我试穿的两双是VILLBOIS BY SOPHIE MARCEAU系列里的)将她本人的时尚品位以及舞蹈喜好紧密结合,希望能够彰显出着于芭蕾鞋之足的精美、优雅与轻巧,小时候学了六年芭蕾舞的我穿上之后也莫名有种亲切熟悉感,忍不住踮起脚尖、把脚绷直。

邂逅VILLEBOIS - MAGIC杨梦晶 -
 
邂逅VILLEBOIS - MAGIC杨梦晶 -

邂逅VILLEBOIS - MAGIC杨梦晶 -

关于芭蕾舞鞋的搭配其实非常好驾驭,在旅途中,你可以用一件飘逸的连衣裙或是休闲宽松的阔腿裤,搭配芭蕾舞鞋,再佩戴一顶编织大檐帽,宛如度假中的窈窕淑女;在工作中,你可以用一件阔挺的衬衫搭配深色修身裤(对,就如我这篇文章中的搭配)搭配深色系的芭蕾舞鞋,沉稳却不失轻盈柔和。

尤其是我经常会奔波出差中,赶飞机时就不太方便穿高跟鞋,芭蕾舞鞋的轻便柔软,可以折叠起来放在包包中随时换上,其舒适感也是最适合经常行走奔波的女生。

邂逅VILLEBOIS - MAGIC杨梦晶 -

我热爱高跟鞋,对我来说,女人成长的转折点就是懂得搭配不同高度的鞋,它将女人优雅性感的体态线条幻化成行走间的美丽;
而芭蕾舞鞋,对我而言,则是女人放下坚强与傲气,回到生活中从容自信而优雅的一面,它将女人慵懒调皮而浪漫的气息发挥的淋淋尽致。

VILLEBOIS BY SOPHIE MARCEAU法国手工芭蕾舞鞋现已登录魅力惠MEI.COM 链接



 ——————————————————————————————————————————————————



同样的衣服单品两种鞋子搭配,以上是搭配优雅淑女VILLEBOIS BY SOPHIE MARCEAU的Look,以下则是搭配回气场之王黑色尖头高跟鞋的Look,就不多说了,直接放图。

邂逅VILLEBOIS - MAGIC杨梦晶 -
 
邂逅VILLEBOIS - MAGIC杨梦晶 -


邂逅VILLEBOIS - MAGIC杨梦晶 -
 

邂逅VILLEBOIS - MAGIC杨梦晶 -
 
邂逅VILLEBOIS - MAGIC杨梦晶 -
 
邂逅VILLEBOIS - MAGIC杨梦晶 -
 

搭配单品:
衬衫Rayna.g
裤子自己diy
包包COACH
鞋子:VILLEBOIS BY SOPHIE MARCEAU/ZARA
 
  评论这张
 
阅读(713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