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栀子花妆语  

2015-06-27 16:10:54|  分类: Beaut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栀子花妆语 - MAGIC杨梦晶 -
 
 
听说,栀子花的花语是“等待的爱情以及喜悦“,也是爱情的寄托,代表着一个人的执着于专一,大概是因为栀子从冬季开始孕育花苞,直到快到夏至才会绽放,含苞期愈长,清芬愈久远,而栀子树的叶,也是经年在风霜雪雨中翠绿不凋;于是,虽然是看似不经意的绽放,却是经历了长久的努力与坚持;栀子花它的外表平淡、温馨脱俗,但内里蕴涵的是美丽坚韧与醇厚的生命本质。

我喜欢栀子花,或许也是因为欣赏它的本质---长久如一和以及那股坚韧与不离不弃,杜甫曾以栀子花自比,哪怕孤芳自赏也不可丢弃气节;栀子花。

那天拍摄街拍前,我突发奇想,不如把栀子花的花语融合在妆容中吧,以清新淡雅和温婉的妆面来带代表着栀子花脱俗的外表;
于是就有了这次的妆容主题“栀子花妆语“,打造如同栀子花一般的妆容,最重要的是要有清爽水润无暇的底妆以及柔嫩甜美的唇妆。


2015年06月20日 - MAGIC杨梦晶 -


栀子花妆语 - MAGIC杨梦晶 -
 
炎炎夏日的高温天气,暴晒加出汗很容易使得妆容糊了,因此在化妆时尽可能要减少肌肤的粘黏感和油腻感,让底妆看上去通透但不厚重,包括唇妆也建议以哑光质地以及亮丽的色彩为主。

因此这次栀子花妆容的底妆,我用粉质非常细腻的谜尚魔法气垫bb霜打底,众所周知许多女孩的第一支bb霜就是韩国谜尚的,突显完美肌肤感的韩式裸妆确实很吊人胃口,但是气垫BB霜最大的弊端就是遮瑕力比较差,因此用完bb霜后不得不又再用遮瑕膏,只是这样会增加妆感,且出汗后容易脱妆和浮粉。


栀子花妆语 - MAGIC杨梦晶 -
 
栀子花妆语 - MAGIC杨梦晶 -

这次用的谜尚气垫BB霜虽然是以轻薄水润的妆感著称(因为粉质含有龙头竹水和猴面包树果提取物,赋予肌肤充盈的水分感,且蕴含北美金缕梅成分,可以舒缓暴晒肌肤),但其自然的遮瑕能力倒是挺出众,就是可以很好且自然的起到遮盖肌肤瑕疵的作用;另外就是粉质含有平滑的硅球状粉,能有效吸附汗水和皮脂,最大程度的维持妆容持久度

分享一下使用气垫bb霜时的手法,用粉扑轻轻蘸取粉质(真的要轻轻,因为我感觉一点点的量就可以用大半边的脸了!)然后沿着肌肤纹理的方向继续轻轻按压拍打的方式涂抹均与,千万不要一下子蘸取太多。
补妆的时候,最好用纸巾将脸上的油脂和汗水吸附干净后,再蘸取一点,以轻手法的在需要补妆的局部地方按压涂抹。



栀子花妆语 - MAGIC杨梦晶 -

到了栀子花妆容的重点唇妆部分,为了将栀子花的”喜悦“融入到妆容中,我以色彩稍微偏粉橘红色的谜尚液体唇膏涂抹唇部;
宛如丝滑的雪纺轻柔质地,可以滋润唇部,不容易出现唇纹,同样是有着蕴含牛油果树果脂、木鲁星果棕籽脂成分,能让双唇水感润泽的同时又可以滋润唇部。

我用的是cor01色,这一色系让肤色显白且显肌肤年轻哦,最重要的是谜尚雪纺液体口红不易脱妆,涂抹一次就可以让唇色持久,无需经常补擦;
因为液体唇膏是含有水溶系的成膜剂,涂抹时质地接触到空气,挥发性溶剂瞬间挥发,就会形成一层膜在嘴唇上咯,也因为这层膜是水溶的,所以用清水就可以卸掉,也就是它不仅不容易脱妆,也很好卸妆。

我个人的涂抹技巧是,用唇刷在嘴唇的内侧轻轻点开然后晕染,最后可以用手指慢慢的沿着唇线轻柔按压,能打造出自然且精致的唇妆。


栀子花妆语 - MAGIC杨梦晶 -

栀子花妆语 - MAGIC杨梦晶 -
 
 
栀子花妆语 - MAGIC杨梦晶 -


栀子花妆容因为其妆感清新甜美,是很适合日常的约会look,带上一对精致的耳环,简约装束出示,也能让对方被你的宛如栀子花淡雅的气质所吸引哦。 


谜尚液体唇膏link:点击进入
谜尚魔法气垫bb霜:点击进入

 
  评论这张
 
阅读(329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