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2015-06-22 02:24:32|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阳光明媚的午后,约上女朋友来了一个炎热但又预约的下午茶,聊着关于旅途中发生的一切,以及她即将要踏上的旅程,而聊天的后半段来了一位从美国放暑假回国的弟弟,因此也才有了这篇日志中的和女友的随性合照。

近期愈加觉得庆幸是自己总是能够认识那么几个不错的女孩,我觉得,当你已成为自己欣赏的模样之时,是能吸引到你同样欣赏和喜欢的朋友;因此,相反,当你变成自己讨厌的模样,不堪,丑陋,扭曲,结识的人也不可能”优质“到哪儿去,因为,没有人,喜欢与“不讨喜”人做朋友,甚至交流。


今晚和妈妈因为某些事情聊了许久,她对我说,你看过这么多的书,写了这么多篇的文章,怎么反而自己却不能成为那个文章中理想的面貌,我没有回应,沉默不语,或许,我们都期待自己能够按照某种明朗的方向前进,成为自己内心所向往的样子,期待自己身上散发某种吸引他人的光芒,希望自己能够在面对一些困难时可以漂亮地“对付”;但实际时,尽管我们有多么努力,总会发生一些偏差,导致现实中的自己,与期待中的自己,有那么一些不一样,又或者截然不同。我目前也陷入这样的一个“坎”中,当我稍微清醒之后,回头看到镜子中的自己,霎时被自己丑陋无比的窘态吓到,“这就是我所希望看到的自己吗?“。


我的instagram个人介绍中写了这么一句话:Fight for colorful life.
旨在表达自己现在所努力奋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能拥有色彩缤纷的充实生活,因为,我觉得那个活在色彩世界中的自己,定是看上去充满光芒的。
不为了成就一番大事业,只为了可让自己真正的喜欢自己,以及属于自己的生活。

在执迷不悟的时候,也幸好有家人及时的出现以及拉住我一把,让我在混沌的漩涡里慢慢爬上来,看看身上的泥巴,原来还是可以清洗掉的,只要自己愿意去清洗。

如果,现在的你,不喜欢如今的模样,不要成为嫌弃自己的第一个人,我有自己的”人生要求“,也给自己设定过”生活指标“,当我现在走歪了路,但我依然记得当初的设定和要求,若不能时刻保持清醒,至少也得在混乱之际尽力找到路标,然后重装出发,再来一个新的阶段。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Fight for colorful life - MAGIC杨梦晶 -
 
 
搭配细节:
上衣来自MEIER.Q
高腰牛仔裤MANGO
挎包LV favorite
高跟鞋ZARA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街拍公社
阅读(523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