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我的盛夏 仍在进行中  

2015-09-02 16:56:05|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盛夏 仍在进行中 - MAGIC杨梦晶 -
 

我的盛夏 仍在进行中 - MAGIC杨梦晶 -
 

为了个人品牌的上线也真的是忙成瘦子狗了,不仅要一边兼顾以博主身份的合作项目,还要兼顾着培育自己的新品牌,但其实团队们的同事们也是因此连续几周都加班了,所以我这一点累也不算什么,只是消耗的精力比较大,需要时刻补充能量让自己时刻保持精神状态,而也遇到很多“好事多磨”的突发状况,不过幸好我心中有个无敌太阳,每当快要心灰的时候就会及时出现照耀,短时间内又让自己遇见好心情了。

个人品牌Magic Factory首期单品大部分是秋装,但为了满足我私人对夏天的眷恋和不舍,还是设计了几款可继续在夏日穿搭的单品,同时也可作为内搭搭配秋装。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如此喜欢夏天,没有穿完的夏装,没有穿过瘾的吊带,没有穿够的连衣裙,等等等。

连这篇文章分享的搭配,还是7月份某天和他出去吃饭的是有用手机拍的,足足拖延了2个月才拿出后来分享,而且还真的是还有好一些夏日穿搭没分享,或许我已经严重沉浸在夏日中以为离秋天还远着呢.....

好吧,这不是一篇有深度的文章,看起来更像是对自己生活碎碎念的唠叨,可也能当做我和你们交流的方式,哈;
等我真的彻底稍微空闲一会儿,定会认真出一篇非常非常有含量的文章。


我的盛夏 仍在进行中 - MAGIC杨梦晶 -
 

我的盛夏 仍在进行中 - MAGIC杨梦晶 -

我的盛夏 仍在进行中 - MAGIC杨梦晶 -
 
我的盛夏 仍在进行中 - MAGIC杨梦晶 -

我的盛夏 仍在进行中 - MAGIC杨梦晶 -
 

 

 
我的盛夏 仍在进行中 - MAGIC杨梦晶 -
 

搭配单品:
连衣裙PAZZO
鞋子forever21
包包MILLY
  评论这张
 
阅读(559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