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刚刚好的幸福  

2015-10-16 00:12:11|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好的幸福 - MAGIC杨梦晶 -
刚刚好的幸福 - MAGIC杨梦晶 -


刚刚好的幸福 - MAGIC杨梦晶 -
 


刚刚好的默契,刚刚好的成绩,刚刚好的休息,刚刚好的饭量,刚刚好的天气,刚刚好的甜度,刚刚好的距离;
不得不承认自己有着一颗好胜的心,从读书到步入社会工作,做到最好,不是为了给别人看,而是为了证明自己做的事情不会是徒劳或是随随便便应付了事的,在工作上,在生活中,几乎任何事情都是为了有最好的效果,但有那么一会儿,我累到不行靠在沙发上发呆快半小时,明明不想再动脑,却逼着自己对着微信上需要回复的工作内容愣了好久也想不出该回复写什么,那一刻,有点茫然,问自己”如果我不现在回复,是否就是不负责任?这个点数都晚上11点多了,如果我少工作一两个小时,我是否就会损失个几十万,如果我现在一定要加班完成任务,也只是完成任务,并没有完成的非常好,因为我很疲态,没能投入太多”。

然而,如果我不能快乐的投入其中,那所有的最好,对我来说,其实又说什么呢?

有人会问,这样不就是没要求么?对自己不严厉。

但是,刚刚好,不等同于,差不多。

差不多,是离”好“还有那么一点点距离,而刚刚好,则是,在”最好“和”好“之间一个很适中的度;
就像我妈妈总是对我说,吃饭就吃七分饱,刚刚好的饭量,才会回味;
恋人也一样,自己也并非是完美,也就不能要求对方尽善尽美顺着自己的意,刚刚好的恋人,给到你刚刚好而真实的爱,也让你置身于刚刚好而长久的幸福中。

穿衣打扮也是,刚刚好的配饰,刚刚好的厚度,刚刚好的单品,这些刚刚好,也是对自己而言,并非全部人的度都是一样的;
对我来说,刚刚好的穿衣态度是:既要有一件喜欢的衣服,也要让它穿上身舒服。我不需要最抢眼的衣裳,我只需要那个合身合适的衣服,才可以让我自信起来。

在忙得焦头烂耳之时,我开始学会深吸一口气,停下来,不看手机,不看微信,不看电脑,发个呆,想一想,有必要这么急么?能不能歇一会,喝口水,吃个零时,或是,打个电话给爸妈聊聊天,换个心情。

好吧,本来是想分享一下这个搭配的搭配心得,因为穿了一件让我放松的单品---棕色针织外套,整个人的感觉都是沉稳和成熟,但我觉得,无论是穿衣也好,还是生活,终究都围绕一个点:刚刚好的,不会比最好差。


搭配单品:
ALL FROM MAGIC FACTORY 10月20日系列单品
鞋子 ZARA


刚刚好的幸福 - MAGIC杨梦晶 -
 
刚刚好的幸福 - MAGIC杨梦晶 -
 

刚刚好的幸福 - MAGIC杨梦晶 -


刚刚好的幸福 - MAGIC杨梦晶 -
 

 
刚刚好的幸福 - MAGIC杨梦晶 -
 

刚刚好的幸福 - MAGIC杨梦晶 -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穿衣打扮那点事
阅读(4496)|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