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情人节  

2016-02-14 17:49:37|  分类: Life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02月14日 - MAGIC杨梦晶 -
 

2016年02月14日 - MAGIC杨梦晶 -
 

2016年02月14日 - MAGIC杨梦晶 -
 

对我来说越家常越不足挂齿越不怎么好看的事往往就是爱的体现,例如哼歌哼的五音不全还是能猜出对方唱得是什么鬼,例如在被窝里连放几个臭气弹一边嫌弃一边拍对方的头却还一边安然无事的看书,例如早上吵架骂对方神经病然后晚上就喊宝宝吃饭了,例如在家懒癌犯了不想动喊对方快点切水果但最后还是自己默默切好水果伺候到对方面前,例如斗气要对方到客厅睡然后对方也去沙发睡再然后你丢了个被子给他大声地说不要感冒传染我....... 

上一秒你们吵得面红耳赤说不要再处下去了结果下一秒还是抱在一起看电影一起若无其事吃饭睡觉;
上一秒你心里说再也不要和这样的人在一起,然后下一秒还是爱得不行;
上一秒他扭头摔门就走然后下一秒微信你今晚想吃什么;
上一秒他把你气的大哭大闹下一秒又把你甜的失忆了。 

一次旅途中,朋友感叹的说了一句话: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吵吵闹闹这么多次说了分手、经历了这么多次不堪的事了但仍然在一起的恋人,那是需要足够大的勇气足够狠的坚定和足够深的感情基础才能做到相厮守,我做不到,对方也不是很确定,所以最后大家都放弃了。 

爱情中总会受伤,一次两次三次四次...那些看似很恩爱的人也说不定经历了你不知道的心酸和痛心,只是,恋爱和厮守是两回事,恋爱,要开心,要快乐,享受在过程;而能厮守的人,则是,你看见了我狼狈的时候,我发现了你气人的缺点,却又能默默地拾起难过继续牵着对方的手,走接下来的路,没有太多的激情,也没有刻苦铭心的浪漫时刻。

画一个理想对象的模板或许彼此都不是模板里的人,要说出对方做过最
让你感动的事你也不一定能说得出,要说出他的缺点时你也一样能说出很多,但最后再问你“你爱他吗”的时候,又能忍不住笑了笑说“都这么久了还不爱吗?”。 

我定义里的情人节,不是庆祝两人真的好恩爱,而是为走到今天的两人,来个碰杯,再来个会心一笑和一个久违的认真的拥抱。


  评论这张
 
阅读(267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