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行走在时尚边缘的Style Blogger / 专注分享个人搭配的街拍Girl / 出过一本时尚搭配书且继续写书中的Writter。

女人帅气起来,比绅士更富有魅力  

2017-02-17 18:59:45|  分类: My styl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帅气起来,比绅士更富有魅力 - MAGIC杨梦晶 -
 
女人帅气起来,比绅士更富有魅力 - MAGIC杨梦晶 -
 

我喜欢穿他的毛衣,我喜欢披上他的外套,我喜欢喷他的香水,不是因为我过于迷恋他,而是,我喜欢给自己增添一股“男子气概”[喵喵]

而香水能很直接的表达一个人的魅力和气质,就如喜欢中性打扮、喜欢穿裤装、喜欢穿宽松衣服的我,很多时候会把老赵常用的迪奥旷野男士淡香水“借来用”,和清新甜美或妩媚的女香不同,这款男香浓郁的木香调和细腻的龙涎香,让女人散发出不羁洒脱的气息。

在我眼里,女人帅气起来,比绅士更富有魅力,她们可柔情似水也可坚强不摧,这难道不是新时代女性独有的魅力吗。


女人帅气起来,比绅士更富有魅力 - MAGIC杨梦晶 -
 
女人帅气起来,比绅士更富有魅力 - MAGIC杨梦晶 -
 
女人帅气起来,比绅士更富有魅力 - MAGIC杨梦晶 -
 
女人帅气起来,比绅士更富有魅力 - MAGIC杨梦晶 -
 
女人帅气起来,比绅士更富有魅力 - MAGIC杨梦晶 -
 
女人帅气起来,比绅士更富有魅力 - MAGIC杨梦晶 -
 
  评论这张
 
阅读(142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